好久沒po皂文了,家中的無線網路最近怪怪的,

ipad 可以用,但筆電就不穩,可是筆電用手機的Wifi熱點又可以用,

真是搞不懂啊~ 有沒有電腦較厲害的格友可以幫忙解答的呢?  

IMG_6489.JPG  

朋友送我很多的檜木削,我拿一些來浸泡在橄欖油裡,

這款皂就是用檜木浸泡油來做的,再搭配同樣是朋友自己做的檜木精油,

晾皂時,每天都可以聞到檜木的香味,好幸福的感覺啊~

IMG_6479a.jpg  

朋友又幫我用檜木做了3個皂盒,本是要拿來做皂用的,

但我都捨不得拿來做皂,因為他做的太美了又好香,想拿來做收納盒~

IMG_6494a.jpg  

這批皂我要送給這位朋友,真的太感謝他了,

也希望他會喜歡

IMG_6477a.jpg  

我沒用木盒做過皂,下次來試用看看,看到國外的做皂者,

很多都是用木盒,裡面撲一層烘焙紙,也挺方便的,不用洗皂盒真方便

IMG_6497a.jpg 

有沒有皂友需要檜木削的?

我還有一些,可以分享給需要的朋友,請用悄悄話告訴我喔 ~

 

製造; March 8, 201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if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